• 海那边服务热线电话:
  • 深圳: 0755-86938380(客户服务)
    地址: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819号深铁金融科技大厦19A层
  • 北京: 010-85951808(客户服务)
    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 2期C座 C3-3
  • 上海: 020-85951808(客户服务)
    地址: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01号国华人寿大厦301室
  • 杭州: 0571-88016401(客户服务)
    地址: 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8号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D区1005室
  • AmyQue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很"疯狂"的画风.....但很特别!love it!!
    Loui Morrell是婆最近聊天最多最投缘的新西兰本地艺术家。他是一位自学画画的天才。很内向,很腼腆,对金钱和数字没什么概念,作品的推荐和出售全由他的经纪人掌控。哈哈~他的画很有特色,但并不是婆的那碟菜。我俩聊到不愿停口的居然是汉字。他那股自学汉字的热情,让婆已暗自纳他为学生了。
    龍婆活著 1976 6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嗯, 所言极是. 华人爱孩子的方式很不一样, 若把握不好一个度, 那就有可能伤害孩子. 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三涵妈妈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这就是在准备他们的人生啊!
    一进五月,美国高中生在忙着考AP,有的要考6门,随后还要考2门SAT2,紧接着就是期末考试。加上美国高三还要准备申请各种各样的夏令营,参加一些体育比赛,作文比赛什么的,还有俱乐部的各种活动,孩子们各个忙的焦头烂额。觉不够睡那是肯定的了,那么情绪的波动,还有吃饭的食欲也成了问题。作为父母该如何帮助孩子度过这一时期?我的经验是:做好大厨,一如既往的精心准备食物。不吃也要做,还有备好健康的小吃。孩子在紧张的时候总是要吃一些垃圾食品,尽量买好一些的吧。三儿对油要求高,都要吃椰子油的小食品。专门到whole Food去买了这些。深更半夜的,就吃这个就好了。至于那些汤汤水水的的夜宵,他是没兴趣的。做父母的不唠叨,看人家脸色行事,尽量别在家里搞活动,即使人家说没事儿,做父母也要自觉,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环境。到了这个时候,孩子自己都已经箭在弦上,做父母的要给孩子减压才是。尽量做到一切正常,不要停止日常活动,好像为了孩子在牺牲什么,这也会无形的给孩子增加心里负担!做学生就有考试,其实上学考试是一件挺无趣的事情,很同情孩子们。孩子们不容易啊,做父母的理解吧。看看这考试安排的。那我自己照旧忙自己,带客人看房子
    三涵妈妈 3529 3
  • cassie耶努斯 发表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4 月 7 日通过了证监会审核,将在 A 股上市。共享单车上市了?!不是ofo 不是摩拜,却是这家大家都不熟悉的常州永安。而这家永安行,其主营业务一直不是“共享单车”,而是有桩自行车租赁系统的出售。那什么是有桩自行车租赁,蒙特利尔的BIXI就是这种租赁形式。关于BIXIBIXI 系统 2009 年 5 月在蒙特利尔正式启用这套系统由蒙特利尔停车公司(Soci ten commandite Stationnement de Montral)开发,现在,“公共自行车系统公司(The Public Bike System Company )”负责 BIXI 的运营,以及国内国际推广。400 个站点、5000 辆自行车,分布在蒙特利尔的 8 个区(borough)。停车泊位上装有 RFID 无线实时付费系统,记录你的信用卡或钥匙卡实时计费;如者停车泊位有损坏,可按下绿色按钮、通过通知系统(Notify system),即时发送损坏报告给控制中心。头 30 分钟免费。第 31-60 分钟加收1.5 加元,第 61-90 分钟加收 3 加元,第 91 分钟以后每半
    3742 2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老实讲, 我很少想到养老的问题, 不过现在既然问起, 我也就好好想了一番. 为保证信息正确, 我趁午餐时间跟我们HR部门的同事聊了一下, 主要是问关于我们养老金来源于几个方面. 她本人已经六十岁了, 接近退休, 所以她的例子可以是很好的证明. 她说她工作了一辈子, 不用担心老了之后没人管. There are basically three types of sources you might have for retirement income: 1. A pension you receive from an employer, if available2. Modest retirement benefits provided to you by the government3. Your own savings that you accumulate over time具体翻译如下:第一, 你工作的单位为你购买的养老金. 这叫 Canada Pension Plan. 一般来讲, 大的公司机构都会为员工购买此类保险, 做法是直接从工资里扣3%以上, 然后公司匹配3%或更多, 员工就等于存了6%有多. 公司效益越好可能会买得越多, 有的甚至不用从员工工资里扣, 直接由公司送上5%或8%. 这也是为什么你一定要有一份工作, 而且是好公司的好福利工作! 有些公司可能薪水不算高, 但福利很好, 其中一部分就是指养老保险买得多, 比如政府, 或学校. 第二, 对于六十五岁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, 政府会发放基本的退休金.  大概每人每月五六百刀. 夫妻俩人合共就有一千二左右. 但这是属于贫困线的收入, 所以英文用词是"Modest".第三, 自己额外花钱购买的养老保险, 叫RRSP. 市场上有很多基金公司或银行都提供这类保险服务, 政府也鼓励纳税人多多购买, 并在税收上予以优惠----即花来购买这种RRSP的钱是可以算作家庭支出的成本来抵税的. 每年报完税之后, 你下一年可拥有的RRSP免税额度也会发放给你. 总的来说, 加拿大是福利国家, 扶贫助弱是她的国策, 不会让公民饿死. 但是, 大家也可以看得出, 多劳动还是有多收入的, 工作和不工作还是有巨大差别的. 反正, 一个人从25岁大学毕业走向社会, 到65岁从职场退休, 四十年的工作积累和合法纳税可以让你老有所保, 也不必靠养儿来防老. 
    中国作为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,移民毫无疑问成为了更多人开启新生活的一把全适用钥匙。随之而来的,养老问题也成为众多华人同胞的热议话题,困扰着无数的海外华人们。当前社会,中国人口老龄化严重,八十年代出生人口比九十年代多30%到40%,90后数量呈断崖式减少。中国是寰球上只此一个老年人口超过2亿的国家。养老负担重,抚养系数大的问题扑面而来,特别是对于海外华人们,在追寻海外生活的同时如何权衡赡养父母的问题,深受社会关注。作为孩子,你是如何解决父母的养老问题的呢?作为父母,如果年老了,子女移民在外你准备怎样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呢?在国外,老人的生活状况是怎样的呢?你对此的看法是什么呢?赶紧回帖留言来和大家分享你的想法和经历吧,在帮助更多的华人同胞解开养老问题困扰的同时,也为自己和他人营造更幸福的晚年生活。(建议回帖不少于100字哦,以便大家更详细的了解您的想法和经历。)
    小边 3827 13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嗯, 首先要父母自己能静下心来, 才能具备讲道理的资格【图片】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是的, 所以也非常考验为人父母者嘛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你是说对父母的约束力?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天下父母一个样啊. 关键还是, 克制, 再克制【图片】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是的, 人性皆如此, 所以西方用法律形式强制执行也是有道理的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3
    呵呵, 小事能见真性情
    在加拿大有很多“奇怪”的行为,如果养成这些习惯,回国后别人可能说你有病~一起来看看这些“奇怪”的加拿大行为吧!帮后面的人扶着门,直到收关。对服务员、司机说"Thanks";被人撞到时、发现挡别人的路时反而先说"Sorry"。遇到红灯真的就不过马路了。公共场合说话声音很小。一上车立刻系上安全带。上厕所不带纸。上下公交车跟司机打招呼致谢。背包总是随手放在地上而不是放在椅子上或者桌子上。ATM取钱时总是手凑上去想先取卡。说话中夹带英语。写文章开头不会空两格,在打完逗号或者句号以后加空格再写下一个字。饭后甜点,主食已撑还坚持要甜点。喜欢坐草地。人人一个移动硬盘。在车站等车总想找时刻表。出门不带现金。买机票喜欢计较能带多少公斤行李,23KG,32KG还是46KG。去银行/邮局总会站在离柜台一米远的地方,后来的人以为你不是来办事的,早早就挤到了你前面,你只好继续再次排队。没事就去喝一杯咖啡。下公交车时,到处找按钮。来源:加拿大家园
  • AmyQue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到了能跟小孩子们讲道理的时候,才知道以前的烽烽火火只会烧掉你去了觧他们的时间....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纽村美人鱼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要想子女成才,父母必须先沉得住气(培养互相尊重、信任)~言传身教才可以。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• 三涵妈妈 发表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一进五月,美国高中生在忙着考AP,有的要考6门,随后还要考2门SAT2,紧接着就是期末考试。加上美国高三还要准备申请各种各样的夏令营,参加一些体育比赛,作文比赛什么的,还有俱乐部的各种活动,孩子们各个忙的焦头烂额。觉不够睡那是肯定的了,那么情绪的波动,还有吃饭的食欲也成了问题。作为父母该如何帮助孩子度过这一时期?我的经验是:做好大厨,一如既往的精心准备食物。不吃也要做,还有备好健康的小吃。孩子在紧张的时候总是要吃一些垃圾食品,尽量买好一些的吧。三儿对油要求高,都要吃椰子油的小食品。专门到whole Food去买了这些。深更半夜的,就吃这个就好了。至于那些汤汤水水的的夜宵,他是没兴趣的。做父母的不唠叨,看人家脸色行事,尽量别在家里搞活动,即使人家说没事儿,做父母也要自觉,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环境。到了这个时候,孩子自己都已经箭在弦上,做父母的要给孩子减压才是。尽量做到一切正常,不要停止日常活动,好像为了孩子在牺牲什么,这也会无形的给孩子增加心里负担!做学生就有考试,其实上学考试是一件挺无趣的事情,很同情孩子们。孩子们不容易啊,做父母的理解吧。看看这考试安排的。那我自己照旧忙自己,带客人看房子
    3529 3
  • 三涵妈妈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真是专家啊,了解的很细致!
    题图:众议院预算委员会推出综合拨款提案4月30日,美国时间周日晚间,媒体消息,国会两党就2017财年的预算,已经达成共识。就在刚才,5月1日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凌晨,众议院预算委员会,正式推出了,2017财年Omnibus Appropriations bill(综合拨款提案)。据美国媒体预计,参众两院将在周三左右,对该提案进行投票,如无意外,美国联邦政府预算,将顺延到2017年财年末,也就是2017年9月30日。那么,EB-5是否能够顺利搭车呢?1665页的综合拨款法案,是否继续包括了EB-5区域中心计划呢?EB5Sir没有任何能力读懂该提案,来看下业内专家,Suzanne Lazicki的解读:在该提案的734页,有一段话:“SEC. 542. Section 610(b) of the Departments of Commerce, Justice, and State, the Judiciary, and Related Agencies Appropriations Act, 1993 (8 U.S.C. 1153 note) shall be applied by sub
    EB5Sir 2837 4
  • 三涵妈妈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谢谢分享
    各位准备或正在美帝读书的小伙伴,看!过!来!美国移民局猝不及防更新了一条重磅消息,宣布不再承认由ACICS(独立学院及学校认证委员会)的学校认证资格,这个决定不但影响目前,在由ACICS认证的学校中就读的国际学生,同时,也影响由这个机构认证的语言学校和语言项目,以及用这个机构认证学校颁发的学位来申请OPT延期的STEM学位的学生。(以上图片来自美国教育部,版权属原作者)美国移民局新公告影响了谁?美国移民局新公告内容2016年12月12日,美国教育部宣布,不再承认,由ACICS(独立学院及学校认证委员会)的学校认证资格。2017年3月15日,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,把以上通知,下发给学生和访问学者项目部门(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, 简称SEVP)。2017年4月21日,美国移民局公布这个规定。(以上图片来自美国移民局,版权属原作者)哪些项目受到影响?在ACICS认证的语言项目就读的学生。在ACICS认证的学校学习,并打算以这些学校颁发的学位,申请STEM专业OPT实习期延期的学生。提醒:申请OPT延期的时候,学校必须还在已经通过认证的有效
    snowman 2990 2
  • 纽村美人鱼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亲,你体内有种吸引它们的“特别香味、或微量元素”呢。
    如果你喜欢蚊虫,新西兰是你理想体验基地。哈哈~坐在内皮尔市中心享用午餐,就惹了满小飞虫。哎~难道婆真这么受欢迎?还是......太黄了?几周前被蚊子吻的手窝上仍留有痕迹有真相。
    龍婆活著 2156 7
  • 纽村美人鱼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谢谢你!我们有福啊!愿所有的老人活得有尊严。
    年初家婆Jean在一个月内两次在夜半时分,被救护车送往惠灵顿总医院急救中心,让我对纽村医院有些感性的认识。 刚出院一周,家婆Jean又感觉呼吸不畅……“不会吧?”老公还调侃“你叫救护车上瘾啊”我们也觉得虽然是free免费也不好意思过多占用公共资源吧。观察一下、安慰一下再说吧,Jean见我们迟迟未打电话,越发显得紧张、嘴唇有点紫(缺氧)。救护车来了。全是大高个儿,男女全是1.85米以上。到了医院医生、护士也都很高哦!我还跟老公开玩笑:你妈历害了,全是“高人”来关爱她呀!你还别说,第二次住院又对Jean格外照顾,当天下午接到护士的电话,Jean要跟我们通话,不明白为什么要她搬房。原来中午有人出院,护士想把她搬到独立病房。哈哈,好心被误解呀。独立病房像国内的高级干部的待遇~设施齐全。老太太任性到不穿病号服,美美滴穿着自己的真丝花睡服,桌上有食谱单子呢(包括点心、饮品)。探视时正赶上是下午茶时间,给她咖啡、小点心、还有奶昔(香蕉口味)。“请把奶昔换成巧克力口味行吗?”老太太不喜欢香蕉。“好的”护士又折腾回去取了送来。 住院一周,老太太又任性地要出院回家,
  • 枫林鸟*加拿大版主 发表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讲的是父母在教育孩子时常常出现的“中国式吼叫”。文章用了很多数据来分析这种吼叫的地域之差,年龄之异,角色之分,以及学历之别,用事实告诉我们:吼叫是一种放肆,但是爱的教育需要克制。是的, 克制, 包括我自己在内, 最难以做到的就是克制。 相比之下, 那也是西方父母们比我们做得好的关键点. 那他们为什么很少怒吼? 为什么不会抓狂? 难道他们天生温柔没脾气? 难道他们没有恨铁不成钢的沮丧? 难道西方的孩子从来不会犯错误?肯定不是! 我觉得, 至少有两点是东西方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同。首要, 就象西方的民主监督制度是为制约人性本能的自私贪婪一样, 你不能回避它, 而是 必须承认它, 正视它, 才能有效地去制止它。 为人父母者, 谁都知道会有愤怒抓狂的时刻, 更有愤怒时打骂孩子而伤及孩子的严重后果, 于是便有了防止虐待孩子的法律法规。 一代传一代, 社会文化的引导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影响都让父母们知道, 你再气愤再窝火也得要克制! 因为吼叫就是语言恐吓, 打人就是暴力行为, 邻居会报警, 警察会上门来, 家庭有可能妻离子散... 长期以来的法制教育
    7328 18
  • AmyQue 回复了帖子 2017-05-02
    似曾相识的感觉……"家婆"曾有类似的经历,93岁的她,现每周各种不同的医生到家中为她理疗,美国的医疗福利也很到位!为我俩的"家婆"身体健康加油!
    年初家婆Jean在一个月内两次在夜半时分,被救护车送往惠灵顿总医院急救中心,让我对纽村医院有些感性的认识。 刚出院一周,家婆Jean又感觉呼吸不畅……“不会吧?”老公还调侃“你叫救护车上瘾啊”我们也觉得虽然是free免费也不好意思过多占用公共资源吧。观察一下、安慰一下再说吧,Jean见我们迟迟未打电话,越发显得紧张、嘴唇有点紫(缺氧)。救护车来了。全是大高个儿,男女全是1.85米以上。到了医院医生、护士也都很高哦!我还跟老公开玩笑:你妈历害了,全是“高人”来关爱她呀!你还别说,第二次住院又对Jean格外照顾,当天下午接到护士的电话,Jean要跟我们通话,不明白为什么要她搬房。原来中午有人出院,护士想把她搬到独立病房。哈哈,好心被误解呀。独立病房像国内的高级干部的待遇~设施齐全。老太太任性到不穿病号服,美美滴穿着自己的真丝花睡服,桌上有食谱单子呢(包括点心、饮品)。探视时正赶上是下午茶时间,给她咖啡、小点心、还有奶昔(香蕉口味)。“请把奶昔换成巧克力口味行吗?”老太太不喜欢香蕉。“好的”护士又折腾回去取了送来。 住院一周,老太太又任性地要出院回家,
个人成就
发帖收获 0 个赞
 
ɹ